“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二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1030



“健雄书院导师交流计划”第二期时间安排


4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318

319

318

320

321

1200-1300


董群

周 臻

李 潇

王婧菲


1300-1400


董群

周 臻

李 潇

王婧菲


1400-1445





孙立

1450-1535





孙立

1550-1635





汤红健

陈 超

1640-1725





汤红健

陈 超

1830-1930

蒋之浩


胡秦然


申怡飞

1930-2030

蒋之浩


胡秦然


申怡飞

  

  

导师简介





董  群

董群博士为我国著名宗教伦理研究专家,现任东南大学人文学院专任教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金陵图书馆馆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宗教工作特聘专家,专业研究领域涉及中国佛教、宗教伦理、中国哲学与文化等。

董群教授曾在海峡两岸出版的各种个人独立著作。董群教授作为东南大学人文教育的实践者和参与者,深受到东大学子的热烈欢迎。他的分享交流风趣幽默、充满智慧,给人以深刻的启迪和思考



蒋之浩

        蒋之浩,东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导。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08届校友,2017江苏省双创人才获得者。2013年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13年至2016年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电气工程系任博士后研究员。目前承担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波音公司、是德公司等项目。发表SCI论文50余篇、出版英文学术专著1部、参与撰写 7个专著章节、已授权4项美国发明专利和1项中国发明专利。




周  臻


       周臻,1981年9月生,江西省萍乡市人。现为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东南大学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人才计划,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2012—2013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土木工程系开展合作研究。周臻教授悉心指导学生,深受相关专业学生的喜爱与欢迎。

       E-mail: seuhj@163.com




李  潇

李潇,1982年11月生,安徽省蚌埠市人,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年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其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13年1月至2014年1月作为国家公派访问学者于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进行博士后研究。获2014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及2012年ChinaCOM最佳论文奖。在国际及国内核心期刊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近五十篇,申请及授权发明专利十余项。

Email:li_xiao@seu.edu.cn




胡秦然

胡秦然,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担任副研究员。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14届院友,2013 和 2015 年分别在美国田纳西大学获得电气工程硕士和博士学位,2015~2018年于美国哈佛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胡秦然博士热心学生培养,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2010~2015年间,胡博士共指导了40多位学生。担任在哈佛大学孵化的能源创业公司Singularity energy的首席科学家,Cloudergy的首席科学家等。积极参加学术活动,从2011年起历届IEEE PES GM都展示研究成果,曾受邀在普林斯顿大学,清华大学,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ABB,等十余个国内外知名机构做研究报告。曾获 IEEE PES General Meeting 最佳论文奖,Applied Energy杰出审稿人, IEEE Trans. on Smart Grid 最佳审稿人,MPCE 最佳审稿人,CURENT 中心最佳展示奖,特殊贡献奖,优秀学生导师奖,北美华人电力协会(NACPPA)杰出贡献奖,春晖杯等奖项。






王婧菲

      王婧菲,1988年4月生,本科:信息工程;硕士:电路与系统。信息学院专职辅导员7年,曾经获得过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东南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特等奖等荣誉,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从低年级适应大学生活,到高年级升学就业发展,到本科研究生期间出国交流方案,到吴健雄学院信息专业保研条例分析,到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发展方案,都非常熟悉了解。所带学生遍布全球知名企业,国内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公务员、银行、医院系统,可提供比较专业的大学生涯规划。目前在校团委担任组织部兼科创部部长,主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进“优秀本科生进入知名教授实验室计划”,跟校内各个专业大牛教授保持长期合作联系,可给一定的专业方向指导和导师推荐。





孙  立

       孙立,1989年08月生,江苏扬州人,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讲师。2018级615183班专业导师,吴健雄学院2008级校友,于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获博士学位。2014年至2015年在美国贝勒大学联合培养访问学习。2018年获得华英资助,即将前往美国康奈尔大学担任助理研究员。现在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主要从事能源动力过程先进控制研究。已在IEEE 、国际自控联IFAC会刊等国际著名杂志发表第一作者SCI论文15篇,担任国际期刊Control Engineering Practice及美国控制会议副编辑。入选江苏省双创人才及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陈  超

       陈超,能源与环境学院动力工程系在读博士研究生,2014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及能源与环境学院热能工程专业。历任班长、团支书以及党支部宣传委员等,先后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校三好研究生等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为洁净煤燃烧,数值模拟,新能源材料及微纳传热仿真。




汤红健

       汤红健,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10级机械动力强化班学生,本科期间担任吴健雄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和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2014年免研进入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攻读博士学位(本科直博),主攻大气污染物防治与监测方面的研究,发表SCI/EI期刊论文6篇,2017年获CSC留学资助前往Georgia Tech进行为期一年的博士联合培养,2018年获得江苏省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和东南大学优秀博士论文基金资助。




申怡飞

申怡飞,1997年7月生,现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生,研究方向为通信系统中极化码的算法优化与实现。2016年6月于吴健雄学院取得信息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18年12月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工学硕士学位,本科期间大三学年位列年级第一,硕士期间位列年级前3%。现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国家级银奖、江苏省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等奖、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等荣誉

可以帮助学弟学妹解答如下困惑:

1. 本科学习、本科科研、本科竞赛方面的咨询

2. 学术写作、学术答辩、活动类答辩的指导

3. 通信系统、信号处理、生物信息交叉方向的课题讨论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