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在2018年东南大学冬季阳光长跑活动中表现出色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723

12月8日下午,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举行“践行复兴路,青春铸辉煌——2018年东南大学冬季阳光长跑活动”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体育系负责同志及部分院系党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分竞赛组和健身组,共有24个单位参赛,近万名师生、校友参加了活动。  

        吴健雄学院派出冯薇、张学超等30位同学出征竞赛组项目,同时组织近200名同学积极参加健身长跑活动。学院最终以7分15秒24的团队成绩位列全校第六,荣获优秀组织奖。

  

  

        当日下午,冷空气侵袭下的南京,气温已逼进零度,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同学们昂首挺胸,整装待发,无论是代表吴院参赛的竞赛组同学还是热衷体育锻炼的健身组同学,都饱含着对冬跑的憧憬与激动。在充分的热身活动后,竞赛组同学率先开跑,场面热闹非凡,盛况空前。红色的冬季长跑文化衫更是象征了东南大学对学生强健身体素质与坚持体育锻炼不变的初心。红色的海洋翻滚在本应肃杀的寒冬,为这所百年老校更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吴院学子正是自成风景,蔚然观止。

  

  

        冬跑,一次与温度和耐力的较量,让同学们收获了体育的精神,收获了同学间的情谊,收获了一段珍贵的回忆。也是同学们共同的努力,拼搏出了吴院敢为人先的风采,积健为雄的豪情,拼搏出了吴院以梦为马、一马平川的气概!

  

 

(文:张俊铭  图:李鑫)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