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796

        10月28日下午,吴健雄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梅园体育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吴健雄学院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设置田赛径赛共计11个项目。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老师致开幕词,参加活动的还有吴健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学生。

  

  钟辉老师致开幕词

  

        各项赛事相继开始:令人紧张兴奋的百米赛跑、一路是欢呼和呐喊的1500m长跑、速度耐力兼顾的200m/400m赛跑、奔跑、飞跃而又稳稳落地的跳远、沉稳有力的铅球,场内不断传来同学们为运动员的呐喊助威和广播台的鼓励加油。最让人振奋的项目——10*100m接力将运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参加比赛的班级群策群力,用最适合班情的方案参与角逐。各班内部男女合作,不仅比速度更比战术,充分展示着团队体育的魅力。

  

  健雄学子赛场拼搏

  

  新的起点 奋力出发

  

  女子项目赛场角逐

  

  青春的飞跃

  

  团队合作接力奋斗

  

        操场的另一边,趣味运动项目火热开展。本届运动会设立了摸石头过河、绑腿跑、双人跳绳、网球投掷四个项目。形式多样的娱乐项目提高了运动会的参与度,也让同学们充分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趣味项目快乐运动

  

  忙碌的工作人员

  

  休息时间同学们在操场上欢乐相伴

  

        经过激烈的角逐,615171、615184、615183班获得田径赛事的总分前三名;615173,615184,615171班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马浩岩、龚子豪、韩煦三位同学凭借自己突出的表现成为当之无愧的“体育之星”。吴健雄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帷幕,袅袅秋风吹不尽运动员的斗志,吹不散同学们的热情,充分弘扬了吴健雄学院学生青春昂扬、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最后特别感谢本届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吴健雄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让我们通过积分榜,再次向运动员们致敬!  

  

男子项目排名  

  

  女子项目排名

  

  集体项目排名

  

 

田径竞赛与团体总分排名

  

  

(文:张竣铭  图:吴陈霄盛乐恒)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