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瑞典皇家理工大学硕士项目(4+2)申报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1566

    现转发《关于从2019年本科毕业生中推荐选拔瑞典皇家理工大学国际硕士项目的通知》,要求如下:
    1、涉及院系: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数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医学院、吴健雄学院、无锡分校(只要KTH有的专业都可以申请)。

    2、申请学生必须通过学工系统申请,学院审核,各学院推荐名额排序。

    3、申请者请于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在学工系统完成申请。

    4、申请者请于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将附件中的申请表,发送至李鑫老师QQ 。 申报数据以学工系统为准,学工系统中数据如不完整,请在表中填写清楚。

    5、免研生不参加报名。

    附件1:【通知文件】2019年瑞典皇家理工大学硕士4 2项目.docx

    附件2:【项目】附件1KTH master programs 2019.pdf

    附件3:【信息表格】关于从2019年本科毕业生中推荐选拔瑞典皇家理工大学国际硕士项目的通知.xls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