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外籍授课教师Olivier Bonnaud教授荣获“江苏友谊奖”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102

        10月22日晚,由吴健雄学院主办的Olivier Bonnaud教授 “江苏友谊奖”授予仪式成功举行。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许克琪副处长、电子学院雷威教授、吴健雄学院况迎辉副院长、外籍教授Yves Danto、Tayeb Mohammed-Brahim出席了此次活动。授奖仪式由吴健雄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具体承办。

        Olivier Bonnaud 教授是法国Rennes大学电子与通讯研究所(IETR)的荣誉教授, 西方微电子共同中心(CCMO)创始人,2011年被东南大学聘为外籍教授,2016年起为吴健雄学院学生授课。此次Olivier Bonnaud教授获得的“江苏友谊奖”奖项,自1997年来由江苏人民政府设立,用于表彰在江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为外国专家设立的最高奖励。Olivier Bonnaud获此殊荣,也是为了表彰其在促进中法两国科技、教育交流上做出的重大贡献。

        颁奖仪式由况迎辉副院长主持。简单的开场环节之后,雷威教授和许克琪副处长分别致辞发言,对于Olivier Bonnaud教授获奖表示由衷的祝贺。

  

  

图一:出席嘉宾

 

图二:雷威教授致辞

 

        随后,许克琪副处长作为颁奖嘉宾为Olivier Bonnaud教授颁发奖章与证书。在全体同学的掌声下Olivier Bonnaud教授接过奖章,并发表了获奖感言,言语之间难掩喜悦与激动之情。

 

图三:许克琪教授为Olivier Bonnaud 颁奖

 

图四:全体嘉宾合影

  

        最后,全体嘉宾上台合影,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此次颁奖典礼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Olivier Bonnaud在中法两国科技、教育交流上做出的重大努力与贡献,也展现了东南大学与法国合作院校的深厚友谊,充分体现了吴健雄学院对国际化交流建设的重视。

  

  

(文:史章昆  图:盛乐恒)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