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院学子获赠月饼共度中秋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783

      2018年9月24日(农历8月15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了使远离家乡的吴院学子能感受到中秋团圆的气氛和家庭温馨的氛围,在贝兹广告公司的资助和梅园食堂的大力支持下,吴健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特别订制了具有吴院特色的中秋月饼,并向全院学子组织发放了吴院中秋月饼与特色书签,并向吴院的同学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热烈的祝贺。

  

  

  

 

      中秋节当晚,吴健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学们集结在桃园宿舍楼下,领取月饼和书签后并按照分工送往吴健雄学院学生所在的各个宿舍。月饼总计发放432枚,包装精美,制作正宗,其上印有四牌楼校区的健雄院的正面图案以及“积健为雄”的四字院训简版,表达了学院对学子们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同学们拿到学院精心筹备的中秋礼物后,都十分兴奋,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心意,大家要更加努力融合成一个温馨奋进的集体。

  

  

  

  

      圆月,将我们的思念带到亲人身边;月饼,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学院的亲切关怀令同学们感到异常惊喜,一张张笑脸为中秋佳节的校园更增了一份欢乐气氛。2018中秋佳节,祝愿吴院学子平安幸福,青春无限美好!

  

(文:魏浩然 李鑫  图:金虹希)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