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德国亚琛工业大学 2019年寒假两周智慧工厂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3044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是欧洲最负盛名的理工科大学之一,与慕尼黑工业大学并称德国工科双雄,在德国精英大学中位列第三。2019 QS世界专业排名中,亚琛工大的机械工程位列全球第23名、德国第1名。在2018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位居第79位。

RWTH Aachen推出以下2019年寒假2周智慧工厂Smart Factories项目。

该项目由吴健雄学院牵头,于2018年寒假首次参与,学生反馈良好,是一次宝贵的与世界顶尖智能工程面对面的机会。2019年寒假项目推广至面向东南大学本科生。现启动该项目的报名工作,具体事项详见报名通知及附件。

  

吴健雄学院-德国亚琛工业大学2019年寒假两周智慧工厂项目报名通知.docx

附件1:RWTH Winter School_SEU_Smart Factories_2019.pdf.pdf

附件2: 东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