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Robotics CEO周佳骥精彩分享“智能机器人操作:技术挑战及商业化”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5161

XYZ Robotics CEO周佳骥精彩分享“智能机器人操作:技术挑战及商业化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高端系列荣誉活动

“至善讲坛”吴健雄学院校友返校分享系列活动


  

演讲人:周佳骥(XYZ Robotics CEO,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人学博士)

主  题:智能机器人操作:技术挑战及商业化

时  间:2018928(周五)18:30

地  点:九龙湖校区J1-109

主  办: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科技协会

  

【主讲人简介】

周佳骥,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08级校友,现任XYZ Robotics CEO,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机器人学博士,东南大学本科。2016年荣获IEEE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全会最佳论文。曾在GoogleX self-driving car team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 工作。

  

【推荐理由】

这次演讲将展示先进的机器人操纵所面临的巨大机遇和挑战。关键之处在于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机器人系统工程结合起来,在现实世界中感知和行动。周佳骥将介绍他在物理理解方面的工作,以及XYZ机器人公司为实现物流和仓库应用程序的超人类性能所做的努力。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