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许德旺和申怡飞做精英学子分享交流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9169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高端系列荣誉活动

精品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大学之道”系列演讲


 


 演讲人: 许德旺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

           校研究生会原主席)   

申怡飞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12少年生

主   题:成长在东,发展在南,心不止东南——我的学生时代心路分享

             走在时间的前面——大学生活感悟与思考

时   间:929日(周六)晚18:30

地   点:人文讲座报告厅(教三105

主   办: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鸣   谢: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主讲人简介】

许德旺,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6届硕士毕业生,现就职于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曾任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东南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支队队长、南京青奥会东南大学管理团队负责人。曾获“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全国仅10人)、“2012年江苏省百名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申怡飞,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申怡飞自幼早慧,15岁考进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成为少年大学生。19岁成为研究生,师从“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得者、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被誉为“中国4G技术掌门人”的尤肖虎教授。申怡飞如今在尤肖虎教授和张川副教授的指导下刻苦科研。申怡飞曾获“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成为全国少有的获此奖项的少年大学生。

  

     【推荐理由】

本次分享演讲是为2018级新生量身定制的专题。从东南大学的舞台上走出了众多优秀的精英学子,在他们身上能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和奋斗的光彩。本次活动中,两位东大校园内“明星”般的学生典型许德旺、申怡飞将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和思考启示,引导东大学子特别是新生思考大学的意义和人生的价值,培养领军意识和精英气质。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