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军训教官和学员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2312

      2018年9月6日上午,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辉等学院党政领导,与同在五连军训的学员所在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威、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勇涛等相关学院领导在体育馆东广场对五连全体学生的军训进行了慰问指导。

  

陆挺书记代表学院领导讲话

  

      陆挺书记代表院系领导讲话。他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军训表现。他鼓励大家一方面要做最优秀的自己,另一方面要通过每位同学自己的优秀,影响、感染、带动身边的人。陆挺书记和大家分享了对军训意义的思索,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在军训各项环节中继续努力奋斗,为二营五连争光,为学院添彩,为自己点赞!

 

五连合唱团为院领导及全连学院汇报演出曲目《中国军魂》

  

      领导讲话后,五连军训合唱团为院领导及全连学院汇报演出曲目《中国军魂》

      学院领导携学生会成员为辛苦军训的教官和参训学员精心准备了冰红茶和冰绿茶,给酷热无比的训练场带来温馨与凉爽。

  

学院领导与和承训教官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领导和承训教官合影留念。

  

(责编 /高祥  摄影 /五连编辑部)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