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院学子金洁珺同学获评“2018东大好青年”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1515

        2018年度东大好青年评选活动日前揭晓: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2015级高等理工实验班学生金洁珺同学获评最善创新的好青年。金洁珺同学的事迹也在评选过程受到关注,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东大好青年评选活动是东南大学校团委长期坚持开展的思想引领品牌活动。旨在在校内选树一批可亲、可近、可学的青春榜样,充分发挥榜样学子在校园道德规范倡导和良好风尚培育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同时,通过活动引领全体东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和实践者,积极参与东南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引领学生思考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本次评选以强国一代有我在争做东大新青年为主题,由校团委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各学院团委酝酿推荐的40余名候选人进行了日常表现鉴定、个人事迹审核、申报材料评比,最终遴选出11德、能、勤、才俱佳并在爱岗敬业、崇义友善、创新创业等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同学。

获奖者金洁珺

  

        我院学子金洁珺同学,在吴健雄学院卓越化、个性化、国际化理念的引领下,坚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善于捕捉创新的机会与灵感,立足岗位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凭借优异的学研成绩和丰富的创新成果脱颖而出,获评最善创新的好青年。金洁珺同学在大学三年在校期间,她一直保持着优异的学业成绩,全面发展。三年累计绩点4.532,位列年级第一。曾获正保教育奖学金、国家奖学金、CSC留学资助奖学金等奖励及吴健雄学院健雄学子、东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干部、学习优秀生等荣誉称号。课外研学成果丰硕,参与一项校级SRTP项目以优秀结题;参与1项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以优秀结题;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一等奖等奖项。自大二加入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川副教授的LEADS课题组以来,发表国际会议文章三篇,申请三项发明专利。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并作口头或海报展示,连续两年参加东南大学大学生学术报告会,并蝉联学术报告会十佳报告荣誉,参加ISIPS国际会议并获最佳论文奖。曾担任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Circuits and SystemsISCAS),IEEE International Midwest Symposium on Circuits and Systems (MWSCA)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ersonal, Indoor and Mobile Radio CommunicationsPIMRC)审稿人。


(文 /李鑫  金洁珺/图片提供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