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立大学荣誉学生暑期实验室研究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531

        2018720日,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与华盛顿州立大学荣誉学院合作组织的学生暑期实验室研究项目交流报告会在四牌楼校区举行。4名来自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SU)荣誉学院的学生分别就研究工作、阶段成果、生活体验等情况进行汇报,回答诸位导师的提问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报告会后,为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SU)荣誉学院学生颁发了项目证书。

暑期实验室研究项目交流报告会

  

为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荣誉学院学生颁发项目证书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SU)荣誉学院近两年在拓展合作模式、推动学生交流互动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自2017年起,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面向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SU)本科荣誉学生组织了为期8周的暑期实验室研究项目,该项目得到相关专业学院及海外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2018年,共收到来自电子学院和材料学院7位教授的积极响应。经过学生选题,4WSU荣誉学生进入项目。他们于2018524——720日,分别在电子学院雷威教授、张彤教授以及材料学院陈坚、张耀教授的指导下,进行全天实验室研究学习。

        项目过程中及报告会上,WSU学生及指导教师均对该项目给予积极评价。学生们认为,该项目的吸引力在于,不仅能在研究方面取得收获,还能直接体验不同大学体系中本科生参与研究的工作方式。同时了解和学习中国文化,丰富人生经验。有1位学生甚至充满自豪地汇报了零基础学习中文的成果。指导老师认为,美国学生在实验室的2个月时间,活跃了研究室气氛,提升了研究生英语交流能力,对正在撰写论文的研究生提供了实质帮助。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也征集了WSU学生的校园生活感受,得到的反馈将有助于进一步改善管理服务质量,提升学院在国际化方面的能力。


(文 /况迎辉)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