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1067

5月31日晚,由吴健雄学院主办,院团学联组织部承办的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学生联合会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召开。吴健雄学院学生代表,主席团竞选人,东南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石成林,学院党总支、团委、学办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党总支副书记钟辉老师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对第一届团学联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并对第二届学生联合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第一届团学联主席姜宁、副主席金宇晖分别进行了工作报告、提案报告。每一位学生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在公平公正的监督下,吴健雄学院第二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功组建。

最终,朱迪、李洋、严格同学成功入选新一届主席团。期待他们能够带领和凝聚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在吴健雄学院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实现青春的誓言!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