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2018年家长开放日成功举办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1689

   5月5日下午,吴健雄学院2018年家长开放日在九龙湖校区金智楼举行。作为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工作中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得到了五十余位学生家长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以此为良好契机,学院邀请学生家长、社会各界共话新时代人才培养良策,共同参与学生培养全过程,家校携手,春风化雨,共襄未来。

   活动由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老师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雷威老师,副院长况迎辉老师,SAF海外学习基金会上海办公室副主任陶俞安女士,吴健雄学院国际化秘书李媛,2016/2017级学生驻院导师,海外交流学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姚梦雪、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纪静、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鑫全程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吴健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吴健雄学院国际化项目介绍、SAF交流项目介绍、学生成果分享与展示等。同时,学院领导、驻院导师、辅导员以及优秀学生代表与家长进行了座谈交流,解答学生家长的疑问,听取了家长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期待和愿景。

   自2016年吴健雄学院培养模式改革以来,工科试验班已成功招生两届学子,品牌渐成。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改革的过程中,学院将笃行臻美,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发展志向远大、国际视野宽阔的未来战略科学家、工程科技领军人才和业界高端引领人才而不懈努力!

   活动精彩瞬间:

钟辉老师主持活动

雷威教授致欢迎辞

况迎辉老师进行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SAF负责人陶老师介绍国际交流项目

开放日活动得到家长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学生代表卢凝分享国际交流心得

学生代表方恒分享国际交流心得

学生家长与驻院导师方霞老师交流

学生家长与驻院导师贺晋老师交流

学生家长与驻院导师华永明老师交流

学生家长与驻院导师林海音老师交流

学生家长与驻院导师张锡宁老师交流

学生家长与驻院导师秦鸿根老师交流

学生家长与2016级辅导员纪静老师交流

学生家长与2017级辅导员姚梦雪老师交流

来访家长在报到处签到

活动现场向家长展示我院学生科研竞赛获奖、国际交流、毕业生深造情况

活动现场播放学院宣传片、国际交流纪实和学院工作概况

活动现场展示学生课外研学、国际交流、文体活动、社会实践习作

摄影:李鑫 蒋心造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