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九连冠!——我院在东南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上成功卫冕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327

  春雨缠绵,难掩健儿热情,东南大学第六十届田径运动会顺利落幕。经过两天半的全力以赴,健雄学子再次为学院争得荣誉。我院包揽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在激烈的角逐中成功实现乙组团体总分九连冠,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齐心协力,团体项目是运动会中最为振奋人心的焦点,不仅需要出色的个人实力,更需要团队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每一次的配合都展现出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与信任。在男子4*100m比赛中,郭大众、崔耀东、熊龙辉、张睿四名同学出色发挥短跑实力,以48.90s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我院还在男子10*400m 、男子10*100m、女子10*100m三个团体比赛中,再次续写不败的历史成绩!趣味项目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扬我雄威,个人项目是运动员摘金夺银一展身手的秀场。在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中,孙榛与何泽恒包揽冠亚军;崔耀东和张睿二人也分别取得100米和跳远的冠军,并包揽200米冠亚军;张博文和张响分别摘得男子铅球金牌和银牌;邓雨薇在女子跳高中夺金;易晨扬和韩煦分别取得女子400米和200米亚军。

运动会拼搏的是体力和精神意志,激发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展现的是同学之间强大的凝聚力。所有参赛同学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在比赛中追寻光彩和梦想,愿同学们在更宽广的领域创造出更加卓越的成绩!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