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公示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883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我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了本次2018年东南大学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现将初步评审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19日至4月23日,具体名单请见附件。请公示名单中的同学于420日提交符合条件的纸质申请表(提交要求请见注意事项,成绩单由学院统一提供)至金智楼513。如有疑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学生办公室反映。电话:52090996;52090997。

    提交材料注意事项:所提交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一律从系统导出打印,表格总共三页,第23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照片请务必贴好,签字的地方必须用黑色钢笔或水笔手签。  

附件:2018年吴健雄学院教育基金会春季奖学金公示名单.xlsx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