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沙龙——“不一样的青春,漫话少年生的个人发展”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844

201848日下午,主题为“不一样的青春,漫话少年生的个人发展”微沙龙在教三50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吴健雄学院2016届少年生申怡飞作为主讲嘉宾。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辉老师、2017级辅导员姚梦雪老师、少年班班主任朱保叶老师出席,2017级少年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微沙龙活动。

申怡飞同学与2017级少年生们分享自己青春故事和成长感悟,并针对学习方法、自我管理、学业规划、兴趣爱好等方面与少年生进行深入交流。他鼓励少年生们要放下少年生的身份及背后的荣誉,和身边的同学一样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做事;要尽早做好规划,树立发展目标;要全方面发展,不仅要抓专业学习,也要多参加社团活动,培养自身兴趣爱好;要注重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要多与优秀的学长学姐交流。

申怡飞是吴健雄学院2012级少年生,曾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6届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