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评出2017年度“健雄学子”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1904


331日晚,吴健雄学院“健雄学子”现场评选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教一111举行。吴健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副院长况迎辉、毕业生代表(2010级许振华、2011级陈倩)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东南大学校学生会、各院系学生会代表及我院各年级同学参加了现场活动。

15位候选人在评选活动现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讲述了他们努力拼搏、激扬青春的故事,树立了榜样作用。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金洁珺、金宇晖、李沛文、廖晓菲、完晓妍、王旸、许晨煜、严格、张宇峰、周爱君等十位同学荣获吴健雄学院2017年度“健雄学子”称号,苗双双、李志昂、许文寒、孙昊宇、刘亚轩等五位同学获得吴健雄学院2017年度“健雄学子”提名奖。

两位优秀的毕业生代表许振华和陈倩与也应邀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和成长感悟,他们均表示,作为一名健雄人,应当去寻找自己真正热爱的事业并为之不懈努力,注重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勇于担当国家和社会赋予自己的责任。此外,17级少年班同学、14级刘天远以及17级朱弘智、原昊为评选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活动由吴健雄学院团学联主办,于201711月份正式启动。经个人自荐、班级推荐、学院推荐最终确定15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选。

“健雄学子”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是吴健雄学院倾力打造的一个推选身边榜样、树立模范旗帜的平台,激励健雄学子们不断进取、砥砺前行,成长为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陈家豪、金洁珺)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