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692

       2017年1127日下午,吴健雄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金智楼学院会议室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交流,本次学习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辉老师主持,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支部代表就十九大的不同主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院领导钟辉老师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从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大会精神和会议历史贡献的七个方面引导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实际和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层层深入剖析,展开讨论。

       随后,党员代表们从《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十个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十九大对党章修改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理解》等几个主题分享了党员们在学习十九大中获得的知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是一份系统全面的总结报告,是一份形势与任务的分析报告,是一份蓝图设计与行动动员报告。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精髓转变到具体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建设中。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