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佐治亚理工学院暑期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952

我校与佐治亚理工学院签署有亚特兰大暑期学校项目(ASP),每年选派25名左右的学生参与该项目。2018ASP项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特此面向我校学生召开宣讲会,详细介绍项目内容。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往参加。

宣讲会时间:2017年1222日(周五)中午12:30-13:30

宣讲会地点:九龙湖校区J3-101


附:合作方概况

   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885年,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及加州理工学院(Cal Tech)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是一所美国顶尖的理工学院。佐治亚理工学院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校,也是公认的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WorldReport)刚公布的2017年全美大学排名中,佐治亚理工学院在全美综合性大学排名第34名,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7名,创新学校排名中与美国西北大学并列第7名。本科工程排名全美第四,工程院下各系均位列全美前十。Georgia Tech始终提供低学费、高教学质量的高等教育。

    我校与佐治亚理工学院签署有亚特兰大暑期项目,每年选派25名左右的学生参与该项目。亚特兰大暑期项目(Atlanta Summer ProgramASP)内容包括课程学习、文化参访、户外体验、留学讲座等。参与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美式课堂,与美国名校教授近距离交流。

    项目介绍参见链接:http://www.asp.gatech.edu/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