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球案例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908

本竞赛隶属于由美国波音公司资助的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SU)荣誉学院领导力项目,竞赛以2016114日生效的“巴黎协定”为背景,WSU荣誉学院拟组队参赛,特向我院发出联合组队邀请。具体信息参见“2018年全球问题竞赛指南”。

竞赛准备时间201811日至44

招募对象:吴健雄学院20162017级学生。

招募名额:14名(每支竞赛队伍由2名吴健雄学院学生和3名WSU学生组成)

招募要求

1、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能力安排好正常学习和竞赛准备,并能够自觉主动地投入时间和精力到竞赛准备中;

2、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在前期远程状态下与队友保持良好的联络沟通;

3、确定人选将参考以下方面:报名时间(邮件为准)、英语成绩、其他方面表现等。

招募方式:填写《2018年全球问题竞赛报名表》,于20171223日前发送至103007522@seu.edu.cn

相关信息:

1、竞赛答辩期间我院队员将赴WSU与团队成员共同准备和参加答辩,我院将参照《吴健雄学院荣誉学生参加国际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WSU可能提供部分资助(食宿),其他费用自理。

         2、我院学生参赛后可替换全英文seminar 课程1学分  

2018年全球案例竞赛报名通知.docx  

2018年全球案例竞赛报名表.docx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