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获奖及资助情况通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760

   2016-2017学年暑假期间,我院按照校团委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建了“四个全面”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美丽中国实践、创新创业实践等主题的团队18支。

   经院内公开答辩,推荐8支团队进行校级优秀团队的评比,经校团委专家组评审,最终有6支团队获得校级优秀团队,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团委对遴选出的校级重点团队进行经费资助。同时,学院团委对院级优秀团队进行相应经费资助。

   另根据学校要求,从二等奖以上校级优秀团队中拟推荐江林等25位同学为东南大学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具体资助情况和名单详见附件。

    2017年吴健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奖及资助情况通报.pdf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