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2017年校长奖、国家奖、国家励志奖获奖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1023

    根据学校相关的评选条例,结合学院同学们的个人申请情况,将本年度校长奖、国家奖、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时间为9月28日-10月2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反映至学院党总支,联系电话025-52090996。

    请公示名单中的所有同学于9月30日前在网上填写相关的奖项申请。此外,校长奖和国家励志奖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中的申请表电子版9月29日晚22:00前发送纪老师邮箱13382768611@163.com。同时国家奖获得者请于9月29日中午12:30带笔记本电脑到学院现场核查有关表格格式。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除了网上申请,发送电子表格,还请将电子表格打印出来亲笔签名贴好照片,9月30日交到学院学办。

  

附件:2017年国家奖、校长奖、国家励志奖评审公示名单.xlsx

     附件五: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四-1: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二: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