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院在籍学生及家长中招募桃园八舍环保监测工作监督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1961

    为了进一步保障今年秋季学期入住九龙湖校区新桃园八舍广大学生的权益,校总务处将请南京市环保部门于8月1日晚至2日上午对桃园八舍进行专业环保检测。

    近期学院将在在籍学生和家长中招募热心的志愿者前往监督相关协助工作。学生志愿者的招募工作由我院学生会进行组织。有意参加监测的学生家长代表请于7月25日前将希望参加此次工作的意向及个人信息(包括家长本人姓名及联系电话,子女的学号和姓名)以电子邮件发至我院邮箱wjxxy@pub.seu.edu.cn。家长志愿者名额有限(只有1名额),我院将以收取邮件的先后作为筛选标准。

    衷心感谢各位家长和同学们对于该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2017年7月17日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