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吴健雄学院学生拟新搬入的宿舍楼环保问题的说明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2317

     吴健雄学院学生即将在今年秋季开学入住新落成的桃园八舍,很多家长和同学对于即将入住宿舍的环保问题表达了很大程度的关心。

    学院非常理解家长和同学们对新的学生宿舍楼的担忧,为同学们提供健康、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吴健雄院和东南大学的责任义务,所以在这一点上家长、同学、学院、学校的诉求是完全一致的。

    这次拟新搬入的宿舍楼已经经过验收,所以原则上相关的检测指标都应该合格。学院为确保万一,已经与学校后勤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确认新宿舍楼的环保安全等问题。以下是学校后勤相关部门针对学院的要求提供回复。

    1. 我校相关工程及使用材料都严格遵守学的招标管理规定,不存在违规使用建筑材料及相关品的情况。

    2. 我校九龙湖校区桃园八舍建设完工时间为201612月;家具进入宿舍时间为20174月。距离学生正式入住有一定的空置时间。

    3. 学校总务处积极做好有关通风和甲醛吸收处理工作,在学生入住前将一直开窗通风。

    4.学校总务处在学生入住前将请环保部门进行专业的环保监测,届时欢迎广大学生和家长进行监督。

    后续相关情况,我院将会进一步进行通报。

    谢谢您对我校建设的关心和对我们开展工作的支持及理解!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

                                                                        2017628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