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大陆营(南京)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623

一、项目说明:

经教育部港澳台办公室批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台湾艾森豪奖金协会合作开展“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活动,旨在培养两岸青年人文思考、社会关怀的领导人品质,增进两岸青年领导者之间的理解和友谊。目前,该项目是两岸青年交流标志性品牌项目。

本届大陆营将于201779--13日在南京举办。来自两岸高校的40名优秀大学生将参加该营,以培养两岸青年学生领导力、增进两岸青年友谊与理解为目标,围绕两岸文化、教育、科技和经济等主题开展讲座、组织小组研习和参访活动。

二、报名要求:

    1、凡参加此次研习营的东大青年领袖,一但报名,必须全程参加,中途不得请假、退出;每位同学负责对接3-4位台湾同学,形成一个小组,担任小组长,展示东南大学学生的团队风采、个人魅力。

    2报名参加的东大青年领袖,在研习营期间的学术交流、食、宿及交通(含城市间)、门票等费用均由东南大学支付。

    3、名额:31女。

    4、研习营结束后,可以直接回家。

    5、参加研习营者将颁发主办单位结业证书。

    6、凡报名参加的东大青年领袖需要接受一次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请报名同学填写附件《东南大学学生报名表》,于68日前报送各自辅导员,学校将视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具体信息请见附件。

    两岸青年领袖研习营大陆营报名通知.doc

    东南大学学生报名表.xls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