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一学一做,魅力支部展评”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881

    青春是什么?青年团员应该具有什么样的风采?大学生的团支部该拥有什么样的魅力?这些问题在我院2016级学生进入大学后快满一年的时候,各支部在我院组织的“一学一做,魅力支部展评”活动舞台上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诠释。

    活动现场共分为四个环节:支部视频展示、团学知识竞答、集体舞表演和趣味团体游戏。各个支部在前期精心准备下为在场的所有同学呈现了精彩纷呈的集体形象。615162支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新闻集锦短片,615161支部在知识竞答环节中的坚持和拼搏,还有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街舞等表演都无不展示着一个集体的凝聚力和蓬勃向上的活力。

    活动现场,学院团委书记李鑫老师还给大家上了一次简短的团课。经过评委的评审,615162团支部夺得了我院此次“魅力团支部”的称号。同时,学院也感谢615163支部作为承办单位所付出的辛苦工作。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