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SU)师生和我院学生进行交流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400

    5月29日上午,在东南大学人文楼白墨咖啡厅顺利举行了我院同学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师生的交流活动。该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组织,活动当天正值端午假期第二天,但大家对这次的活动表现出很高的热情。新当选的团学联主席姜宁同学进行简短介绍后,Norton院长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了WSU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吴健雄学院的合作项目,还简单讲解了一下这次来南京将进行的科研项目。接下来,同学们积极交流,向院长和三位同学了解了很多WSU以及美国学生的课内课外情况,如数学课程、学生社团、上课形式等,同学们的交流非常热烈。交流会后WSU的师生在我院学生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力魔车队和机器人俱乐部。
    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SU)作为一所全美排名前百的公立学校,在很多专业上都有着很活跃的表现。WSU的荣誉学院与我院保持着良好且密切的合作关系。不仅有为期一年的交换生项目,还有全球案例竞赛合作项目。在不久前,我院四名同学赴华盛顿州立大学进行了全球案例竞赛的最终答辩。本次WSU荣誉学院院长Dr.Norton和三名荣誉学院学生来访我校,进一步加强了两校荣誉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三位同学也将在材料学院完成历时两个月的材料方面的科研项目。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