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学联主席团竞选大会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1815

    525日晚,由吴健雄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秘书处承办的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团学联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召开。吴健雄学院学生代表,主席团竞选人,东南大学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唐晓荷,学院党总支、学办、团委老师参加了大会。

    院党总支副书记钟辉老师代表学院致辞,表达了对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学联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徐允昊、副主席江志杰分别进行了工作报告、提案报告。每一位学生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在公平公正的监督下,吴健雄学院第一届团学联主席团成功组建。

    主席团姜宁、金宇晖、李洋、张睿同学,与钟辉老师共同向大会发布并展示了新版院旗。院旗在手中,团徽在胸前,期待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带领和凝聚新一届团学联全体成员,在吴健雄学院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实现青春的誓言!

   (文/图 新媒体中心)

   

钟辉老师致辞

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唐晓荷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提案报告

学生代表

激烈的竞选演讲


认真行使民主权利

工作人员计票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