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RTP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1166

本年度中期检查结果为良好或优秀的项目具有申报2017年省级或国家级SRTP项目的资格。请各项目组依据项目的研究情况,谨慎选择申报级别,不能重复申报。项目申报表网上提交即可,无需打印。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申报时间:201741-21

申报网址:http://srtp.seu.edu.cn→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系统。

省级、国家级SRTP项目负责人申报结束后,指导教师需登录系统填写指导意见。

学院课外研学活动指导小组也需登录系统填写学院推荐意见,推荐截止时间为2017427日。

项目申报、推荐、评审程序:有资格的学生自愿申报→指导老师填写指导意见学院(系)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如果项目升级为省级或国家级项目,原来的校院级项目仍需要完成结题验收)

 2017年SRTP项目中期检查结果公示.xlsx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