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东大好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59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面向全校选拔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好青年,营造“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氛围,引领广大东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倡导者和实践者,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7“东大好青年”评选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学生社团,可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推荐我们身边的各类好青年。也欢迎同学们积极自荐。

   参评人填写《“东大好青年”推荐联审表》,并于4月16日前将电子表格发送至2697913260@qq.com;纸质版和照片同时交到金智楼513。(学院将择优推荐2人)

    联系人:李鑫 52090997


    具体要求及《推荐表》如下:

    关于开展2017“东大好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1).docx

    2017东大好青年推荐表.docx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