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八连冠!——我院在东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上成功卫冕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2000

繁花似锦,春雨如烟,东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如期而至。两天半的全力以赴和挥汗如雨,健雄学子们在磨练自我的同时也为学院再次争得荣誉,我院再次包揽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在激烈的竞争角逐中成功实现团体总分八连冠!

青春如火,毫无畏缩,个人项目的比拼是运动员们燃烧自我的舞台。在三级跳远项目中,孙榛和杨赟驭梦迸发,当仁不让分别摘得冠亚军。女子跳高冠亚军同样被我院包揽,分别落入邓雨薇和江志杰囊中。全能项目中的成就同样不容小觑,牟星在女子三项全能中摘得银牌,王锴和马浩岩在男子五项全能中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团体项目向来是运动赛事中的焦点,它不仅考验个人的实力,还展现出团队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一个个实力不逊的健雄学子凭借着彼此之间的默契和无缝的配合,揽获10×100米、10×400米、袋鼠跳、绑腿跑等团体项目的冠军。其中,在男子4×100米接力中,郭大众、张睿、杨孟儒和徐良缘四位同学协作配合,竭尽全力,最终取得了48.96秒的优异成绩,成功卫冕。

江左健儿,赛场称雄。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健儿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雄心壮志,整装待发 图/崔舒欣)

(我院健儿,赛场争勇)

(每一次夺冠,都是我们共同的荣耀)

                      

  

(文/杨孟儒  图片提供/新媒体中心)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