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暑期学校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1222

    该项目为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TD)荣誉学院为我院学生定制的暑期项目,内容包含文化及学术方面的讲座,以及学生的交流汇报环节,项目初步计划见《UT Dallas Summer Exchange Program Itinerary.docx》。

   项目时间:2017.06.24-2017.07.08

   项目名额:10,面向吴健雄学院在籍本科生,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项目费用:UTD承担所有项目基本费用,包括食宿、日程中项目的费用;学生个人需承担往返机票、在外交通等其他个人费用。

   学院政策:参加此项目可替换我院《全英文系列研讨课》学分。

   报名条件:

            1、具备英语交流能力;

            218周岁以上本科生;

            3、平均学分绩点大于(或等于)2.0

            4、无不及格课程;

   报名方式:填写东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交至九龙湖校区金智楼513李媛老师处。

   报名截止时间:2017410

   咨询电话52090997。  

   学校简介: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简称UTD),是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理查德森市的一所世界顶尖高等学府,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美国一流公立大学,隶属于美国顶尖的德克萨斯大学系统。该校是德克萨斯大学系统中奥斯汀分校外,又一所期望发展为美国前五十的学校。该校成立于1969年,是美国近年来发展最为迅速的大学之一。该校在2017 USNEWS美国本科综合排名第146。(信息来自百度百科)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