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3学期开学初的有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次数:1023

1.  各班于219日晚18:00统计到校人数,并将到校人数和未到校人员情况通报辅导员。

2.  各班了解寒假学生思想动态,周一(220日)8:00交寒假思想动态(电子文稿)。

3.   有不及格科目的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参加补考或申请重修。

1补考课程退、补选时间安排在213-20。补考时间定于12周周末225-2634-5考试安排请及时关注教务公告。

2)上学期申请缓考且希望参加补考的同学,请在以上时间在补考报名界面进行报名,并填写报名申请于220前将纸质申请材料交至教务处(教五楼101)审核,222日后上网查看审核结果,经教务处批准后,可以参加该课程的补考。

3)重修申请时间2-33周周四至第4周周三重修退改补选

4)请毕业班目前还有未通过课程的同学一定要申请补考或重修,千万不要错过,否则将无法正常毕业。

4.   从第1周周一220日)开始请按照本学期课表按时上课,请务必仔细核对课表和选课情况注意上课时间和地点。若课表或选课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联系教务老师223-31,学生可对所选课程进行退、改和补选。个别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10人,经开课院(系)与任课老师协商后决定停开,已选这些课程的同学可在退、改、补选时,通过选课平台自行调整,另选其它课程。选有通选课、辅修课的同学请关注上课时间和地点变化通知。

5.  请预警未交申请的同学周一(220前将留院(转出)申请和学习计划交学院,过时将视作自动转出处理。

6.  各班结合上学期的成绩和寒假思考召开一次主题班会进行团内推优。

7.  2013级毕业班同学注意,本学期为加强毕业设计期间的管理,实行每周签到制度,从第1周开始,每周二、五来学院签到。

8.  各班在2周前将学生证收齐注册。


                                        吴健雄学院

  2017215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