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健雄学子”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次数:2033

     1217日,2016年健雄学子评选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吴健雄学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雷威,副书记钟辉、副院长况迎辉以及学院驻院导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健雄学子评选”是吴健雄学院一年一度的表彰优秀学生、树立榜样旗帜的重要活动,参加首届家长开放日的学生家长应邀前来观摩。

    经过活动前期学生会秘书处同学们的精心的准备,15位来自我院13级、14级、15级的健雄学子候选人经过层层筛选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经过抽签排序,1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展示。每一位候选人都有着不同的经历和过人之处,但他们带着同样的榜样光环而来,在舞台上自信满满的展示自己取得的成绩。他们令人惊叹的竞赛成绩、科研成果和优异的学习成绩激励着所有同学在求学道路上砥砺前行。

展示环节中还穿插了往届健雄学子的视频寄语,提供视频的学长学姐如今很多就读于国外知名大学,在视频中,他们分享自了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学弟学妹继续努力。此外,学院还特别邀请了五位来自清华、上交和东大的我院优秀毕业生来到现场参加访谈,他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历,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听完他们的访谈,在场的同学们很有收获。

最后,由各位评选嘉宾打分和微信平台学生投票两项综合排名。最终贺陈凯、高天翔、金玉龙、唐炜洁、周宇昕、石丁、陈含璐、孙凯、富楚轩、牟星等十位同学当选为2016年度健雄学子。雷威院长为2016年度健雄学子颁发了荣誉证书。

    健雄学子评选活动为学院提供了树立榜样旗帜、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促使学院全体同学在向榜样学习的氛围中积极进取、再创辉煌。(文:黄欣格)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