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首届家长开放日通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1774

致吴健雄学院全体学生家长:

吴健雄学院始于19859月创立的少年班,20042月正式建院,成为依托学校的重点学科,汇集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培养高层次人才和试行教育教学教学改革的重要基地。在不断探索高等教育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改革过程中,得到了来自学生家长与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吴健雄学院人才培养经历了“信息电子类强化班”“机械动力类强化班”的“2+2”学科大类强化班以及“高等理工实验班”培养模式阶段。在总结教育改革经验的基础上, 2016年率先推出开放式个性化拔尖人才培养“工科试验班(吴健雄班)”(简称“吴健雄班”)。

为加强吴健雄学院与学生家长间的联络,与社会各界探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分享教育改革经验及成果,学院将面向吴健雄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家长召开第一届“吴健雄学院学生家长开放日”。

开放日活动内容:

1、学院领导讲话

2、学院才培养方案介绍

3、国际交流项目介绍

4、学院学生管理办法介绍

5、学生创新成果展示

6、观摩健雄学子年度评选表彰大会,分享健雄学子的青春故事

时间:1217日下午14:00

地点: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金智楼(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一楼106

报名:请各位家长12月14日前回复报名回执,以“报名参加家长开放日+学生年级姓名(2016级某某某)”为题填写发送《吴健雄学院学生家长开放日报名回执》(见附件)至邮箱103007522@seu.edu.cn

吴健雄学院学生家长开放日报名回执.docx

  

吴健雄学院

2016126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