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获奖及资助情况通报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922

        2015-2016学年暑假期间,我院按照校团委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建了“四个全面”观察、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美丽中国实践、创新创业实践等主题的团队15支。

        经院内公开答辩和校团委专家组评审,最终有6支团队荣获校级优秀团队,4支团队荣获院级优秀团队,5支团队被评为一般项目团队,我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根据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相关文件精神,对遴选出的校、院级优秀团队和一般团队进行经费资助。

        另根据校团委在校级优秀团队中遴选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的要求,拟推荐强筱婕等23位同学获得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具体资助情况和名单详见附件。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获奖及资助情况通报.pdf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