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吴健雄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863

初秋送爽,相约一场田径赛事。20161015日,吴健雄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夏末的燥热未减,吴健雄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却已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在梅园田径场上一展风采。本次田径运动会由吴健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包含田赛径赛共计11个项目。

运动会正式开始后,伴随着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各项赛事有条不紊地举行。最让人振奋的项目——10*100m接力将运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参加比赛的班级群策群议,用最适合班情的方案参与角逐。各班内部男女合作,不仅比速度更比战术,充分展示着团队体育的魅力。

在激烈的角逐后,610142615162610152613151613141班获得总分前五名。张睿、邓雨薇、季雅惠、戴昀琦四位同学凭借自己突出的表现成为当之无愧的体育之星

趣味运动当然不可缺席。本届运动会设立了袋鼠跳、绑腿跑、双人跳绳、夹乒乓球、慢骑五个项目。形式多样的娱乐项目提高了运动会的参与度,也让同学们充分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届运动会不仅是运动健儿们积极拼搏、一展风采的舞台,也充分弘扬了吴健雄学院学生青春昂扬、拼搏奋斗的精神面貌,这份愉快时光也将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宝贵的记忆!

最后特别感谢本次运动会工作人员,是他们用辛勤付出为我们带来一场体育狂欢。(文/杨孟儒,图/汤正宜)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