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 GEEK ON——吴健雄学院 “创新创业与领导力项目”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683

201696日(周二)晚,“KEEP CALM & GEEK ON”课外技术讲座在我院成功举行。本场讲座主要面向正在进行计算机综合课程设计学习的2015级同学。现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我院2011级毕业生邵帅,对本场讲座的举办给予诸多关心和帮助。主讲者为软件学院2013级学生杨佳星。七位技术爱好者、具有一定企业实习经验的高年级优秀学生合作完成PPT,他们针对计算机技术和软件开发,贡献了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观点、态度以及视角。

讲座对“学习CS好找工作”、“软件开发是吃年轻饭”等老生常谈提出批判性质疑;针对如何弥补在校所学与新技术之间的缺口、如何加强自主学习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讲座在自由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为想要在软件开发方面深入学习和有所提高的同学展开了一扇窗。

开设一场效果良好的讲座,既能助力学生成长,同时也是对主讲人的挑战和锻炼。吴健雄学院荣誉项目平台“创新创业与领导力项目”愿为有服务意识的同学提供更多实践锻炼机会。

在此对关心学院教学和学生成长的院友和同仁表示衷心感谢!


附:讲座PPT

Keep Calm and Geek on.pdf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