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健雄学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626

我院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52218:30在教6-101顺利举行。此次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第十一届学生会对本届工作进行总结,第二是选举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钟辉老师,院团委书记纪静老师,15级辅导员李鑫老师。东南大学前学生会主席蒲森林与自动化学院前学生会主席蒋田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钟辉书记做大会致辞,对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出了肯定和表扬,并提出在“十三五”的大环境下对新一届学生会的要求,同时预祝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前校会主席蒲森林同学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吴院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以及未来校会与院会之间友好合作的展望。

接下来大会进入主席团换届选举议程。参加此次主席团竞选的有:徐允昊等7名同学。参选同学用精心准备的PPT、音频与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并出色回答了随机提问,阐发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见地。经过一番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角逐,会议进入最重要的投票环节,出席会议的一百三十余位代表在经过慎重选择后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徐允昊、江志杰、金宇晖三位同学当选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李子园进行了提案报告,指出了前届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与缺憾,并为新一届主席团工作点明了方向。

    学代会的顺利举行为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和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带领我院学生会向更高的台阶迈进!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