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3学期全校自学(毕业班)重修考试、组班重修考试(含结业生换证考试)安排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497

各相关同学:
    本学期各类重修考试(不包括及格重修)已经排定,详见附件,请同学认真查看并关注表格前的说明文字。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特别提醒如下几点:
    1、参加重修的同学(特别是毕业班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如果错过考试,后果自负,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2、参加考试的同学必须携带姓名、照片清晰可辨认的一卡通、学生证或身份证,证件不齐、无法验证身份的同学,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前请关闭手机并放入书包内,书包在讲台前集中存放。
    3、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若严重作弊,将开除学籍。

    特别说明:本学期重修考试四牌楼校区不设考场,换证考试也在九龙湖校区进行。请四牌楼校区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准时到考场考试。校级平台课程(数学类、英语类、物理类、计算机类等)不在丁家桥设考场,请丁家桥校区的相关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准时到考场考试。

2015-16-3学期全校毕业班自学重修课程考试安排表.xls

2015-16-3学期全校组班重修课程考试安排表.xls

2015-16-3学期全校结业换证考试课程安排表.xls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