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院610142团支部当选为2016年我校国旗团支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355

   425日晚,每年五四表彰评选中最为扣人心弦的国旗团支部答辩在润梁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610142团支部代表我院从思想建设、科研实践、学生活动、国际交流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健雄学子的风采,诠释了东大人心中的健雄精神。当现场评委向支部同学提问何为国旗团支部的精神时,610142支部代表周仕铭同学从“爱国、求是、创新、至善”这四个方面阐述了610142支部的理想和追求。而答辩最后时刻的那句“东大人还是东大人”的呼喊更是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根据最后的答辩成绩以及前期投票环节的得分,我院610142支部成功获得东南大学2016年九龙湖校区国旗团支部。同时获得此殊荣的还有四牌楼校区国旗团支部土木学院13级丁大钧支部,信息学院040131支部获国旗团支部提名奖。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