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吴健雄学院焊接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26 浏览次数:259

    419日在我院科技协会的组织下,吴健雄学院第二届焊接大赛圆满结束。此次焊接大赛分为初级组(大一)以及高级组(大二),初级组需要在2小时内焊接完成PCB制作的流水灯,而高级组则需要在一个星期之内完成模电实验二,方式可选为自主焊接或者制作PCB板。

    初级组在410日晚上7点开始,经过学长们的讲解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就开始自己焊接,最终姜宁同学百分百的完成了焊接作品,张睿同学更是在45分钟之内完成了作品提交,这两位同学都获得了一等奖。在高级组中,有三名同学尝试更高难度的制作PCB板,他们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终获奖的同学都获得了开发板、U盘等奖品。

    相信参加过这次竞赛之后,我院同学将会更有信心去参加其他各方面的竞赛,不仅增强了动手能力,也开拓了见识。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