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雄学子展雄风,总分八连冠成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448

春风拂面,暖阳和煦,健雄学子们的校运会在入场方阵健雄英才勇冠东南赛场夺魁舍我其谁的口号声中拉开序幕。两天半的盛事,是多么令人意犹未尽;健雄学子的拼搏,是那样令人热血沸腾。总分八连冠的神话,由我们缔造!

    从47日(周四)下午的10×400项目夺得头魁后,我院健儿们便势如破竹,锐不可当,一举揽获之后两天中10×1004×100、多人网球、袋鼠跑接力等几乎所有团体项目的第一名,真是令人叹为观止!健儿们在个人项目上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孙榛同学如鱼跃龙门,在空中画出最美的弧线,一举拿下三级跳远第一名;李征蔚同学身轻如燕而爆发力惊人,斩获跳高头筹;杨赟同学凭借着超人的意志力,在1500米项目中夺得第一;而郭大众同学与王锴同学,是男儿本色、英雄形象的最佳代言人,在五项全能的比赛中,分别拿下第一、第二名。巾帼不让须眉,江志杰同学在三项全能的比赛中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女中豪杰,为我院摘得桂冠;在女子400米与200米的赛场上,肖诗蕾与陈含璐同学有如离弦之箭,稳稳射在了金牌之靶上。

     捷报频传,英雄甚众,无奈我们无法将他们一一列举,但吴院健儿的英姿将留存在每个人的心中,高尚的运动精神与顽强拼搏的态度将时刻鼓舞一代代的吴院人守护我们的神话!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