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1125

吴健雄学院各位同学:

为做好2016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学院将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我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6年东南大学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一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连续两个学期内所获奖助学金数额不超过一万元。

二、评选程序

1、吴健雄学院奖助学金名额分配详见附件,奖助学金申请对象及要求见名额分配表中具体要求;

2、申请人员原则上只能申请一项奖助学金,不可重复申请。

3申请人需通过学工系统申请,个人申请时间截止为427日。学院经初步评审和奖项调整后会在429日公示评选推荐名单。名单公示中的同学需要于53日中午12:00前提交在新学工中提供打印出来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或《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至金智楼513特别提醒照片请务必贴好。相关表格总共三页,23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所需成绩单及家庭情况调查表由学院负责提供。

453日我院将公示后的名单报学生处,学生处汇总并审定,审核通过后在校内统一公示,并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5、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吴健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0423

注意:申请奖、助学金学生在学工系统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同学及时在学工系统中更正,否则申请视为无效。

61吴健雄奖学金.xlsx61吴健雄助学金.xlsx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