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理工亚特兰大暑期游学项目的报名第三轮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1751

特此说明:由于本项目还有部分名额未满,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概况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 or GT)于1885年建校,是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以通过先进的科学技术提高人类生活见著于世。该校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并称美国三大理工学院。学校位于美国东南部亚特兰大市中心,占地400英里,在校本科生与研究生合计21000人。佐治亚理工学院提供许多全美认可的一流项目,多年来持续被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的大学之一。

亚特兰大暑期学校项目于2015年首次面向东南大学开展。去年,我校学生对该项目反响度强烈,踊跃参与。经选拔,共有来自建筑学院、土木学院、信息学院、电气学院、经管学院、吴健雄学院等20名学生参与。其中15名学生获得2015年度东南大学海外交流学习项目奖励金。



二.项目简介:

1.项目情况:项目结束后将提供佐治亚理工语言学院成绩单及证书。

2.项目时间:201677日至730

3.名额:10名(学校将派1名老师带队)


三.申请条件

1.该项目面向全校所有本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2.要求品学兼优,无违法违纪记录;平均学分绩点大于(或等于)2.0;无不及格课程。

3.由于该项目对英文水平要求较高,因此会优先录取英文成绩优异的同学。

4.截止201677日学生必须年满18岁。

5.截止201631日,学生需持有未过期护照(有效期不少于1年)。


三.费用情况

1.项目费用:3160美元,包含内容为:

Ø3门课程学费;

Ø校内住宿费(含房费、设施费、网费等);

Ø项目活动费(设施费、门票、交通费等);

Ø三次餐费(即开营晚餐、农场午餐、闭营、晚餐);

Ø机场接送费;

Ø健康保险费;

Ø佐治亚理工校园ID卡;

Ø暑期项目T恤;

Ø项目登记及服务费用。

2.项目费用支付方式:由学生直接支付给佐治亚理工学院(使用信用卡),我校不涉及任何中间环节。

3.其他费用:除项目费用外,学生需另行自付费用包含来回机票费、SEVIS费用、签证申请费、书本费、个人餐饮费、可选择性项目费用、其他个人花费等。


四.课程情况:

此次项目设置8门语言类、通识人文类课程,涉及实用性写作与演讲、美国文化、商业管理、跨文化领导力、科技伦理等内容。课程还包含一系列参观活动及跨文化活动,如参观CNN、可口可乐公司等知名企业。

项目参与者须选择其中3门课程。

1门必修课(从以下课程中选择1门):

 American Popular Culture(包含3个地点参观);

 American Studies(包含3个地点参观)


2门选修课(从以下课程中选择2门):

 Personal Statement and Impromptu Writing  

 Ethic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Business Case Studies

 Improving Oral Skills

 Public Speaking

 Leadership Across Cultures


五.申请流程及时间表:

报名截止时间:20164月5日

报名方式:提交《东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附在校成绩单)。提交地点:九龙湖校区金智楼513办公室李媛老师处(注:寒假、节假日期间不办公)。


六.项目相关信息

    2016项目网站

     2015年项目优酷视频

     2015年项目学生代表心得分享.pdf


八.东大相关负责单位:

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联系人:李媛老师  52090997


附件:

附件1:东南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学习申请表.doc

附件2:2016亚特兰大暑期项目说明.pdf

附件3:佐治亚理工暑期项目课程登记表.doc



最近更新
当前热点